丙辰

不务专业的工科狗
灵感往往在面对教科书时找上门来

温暖的金属色[Raiden×Genji](无差)

竟然有读者了,好开心,撒花~

btw,这个冷门CP竟然也能找到同道之人,哼哼╮(╯▽╰)╭

2  

“Genji,别显得那么紧绷,我希望我们能留下个好相处的第一印象。”坐在Genji身边,Angela来回转动着手里的咖啡杯。

“嗯。”Genji只顾着看手中的手机。

“。。。”Angela放弃了跟他搭话,整个会客厅陷入了沉默,连空气都似粘滞住了。

Genji不知道怎么形容自己对这件事的感觉,忍者的本能提醒着他对方这次的援助有些及时得过分了,但是他又确实需要一个人来重新帮他找回身体。而这次若他依然恢复不了,那么等待他的或许只有像无用的机器人般被回收的命运,毕竟谁愿意白白养着这样一个需要昂贵维护费用的机械人呢?

然而没过多久,门把手转动的声音打破了沉默。两个人的眼睛同时看向门的方向,进来的是一个穿着裁剪合身的黑色西装,肤色白皙,一头浅金色短发的白人青年,他的五官带有北欧人种特有的精致。Genji心中微讶,从外表上几乎完全看不出机械化的痕迹,比起特工,模特一行显然更适合他。

“你们叫我Raiden就好,我想这次我的任务很明确,就是让他成为一名合格的生化人。”

    青年开口,脸上是礼貌的微笑,接着,他的目光转向Genji,“所以,Genji先生,请你从明天开始,早上8点准时到训练房。我待在这里的时间并不长,希望我们不要浪费宝贵的时间。”

 

7:45,Genji看了看嵌在手腕处的电子钟,决定趁着老师没到先在训练房中热热身。

而就在开门的那一刹,脑中的本能使他感到了突来的危险。带动全身关节,他迅速往后腾跃了一步。

看到自己原先所站之处插着的三根手里剑,Genji心中一片愠怒,上前拉开门,“真是独特的问好方式啊,Raiden老师。”

“你到的比老师要晚呢,Genji。我以为日本人都很讲究时间观念。”Raiden心情很好地把玩着手中的手里剑。

“我记得您昨天说的确实是8:00。日本人的守信用必然建立在双方皆有诚意的条件下。”

“hhh,还真是是让我无可反驳的回答呢,Genji桑。”

“。。。”

“确实我今天来得早了一些,毕竟新武器需要花点时间来熟悉。”

“Raiden老师,您可以使用您觉得最顺手的武器,我愿意学习任何一种武器。”

“是吗?”Raiden轻松地勾起唇角,“那我觉得手里剑是个挺顺手的玩意儿。”说着,Raiden随手甩出了手中的手里剑,“嘭!”3枚都正中靶心,“对我来讲,从来没有不顺手的武器这一说。”

Genji意识到眼前男人精致美丽的外表下,暗藏着深不可测的力量,而即使是从前巅峰状态的自己与他之间的差距也是难以度量的。

今天的Raiden一改昨天的西装笔挺,换上了舒适轻便的运动服,一尘不染的白衬得他皮肤与头发仿佛透明了一般纯净。“刚刚我就是想测试一下你目前的反应速度,对你的机械融合状态有大概的了解。”他缓缓走向Genji,“让你的神经控制能力在短期内突破目前的瓶颈,最好的方式就是发挥你的潜能。所以我决定摒弃那些繁冗的传统教学,直接从实战开始。”

他脱下自己所有的衣服,露出的身躯上,尽是泛着金属光泽的机械化肌肉。Genji发现,Raiden全身似乎只有头部依然保持着俊美青年的模样,但他细腻白皙的皮肤之下,却又好像看不见一根流动的血管。

“拿好你的武器,打起十二分精神,Genji,对机械人,我从来不会手下留情。”Raiden慢慢俯下身体,杀意伴随着进攻的姿势呼之欲出。

“开始吧,Raiden老师。”Genji拿出手里剑,那一刻,他忽然有了种想要微笑的冲动。Genji回想起了多年前的自己,当他第一次拿起忍者武器时,心中随之泛起的难以言表的激动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1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