丙辰

不务专业的工科狗
灵感往往在面对教科书时找上门来

温暖的金属色[Raiden×Genji](无差)

5

“对不起,Genji。。。我必须让你忘了他,我想这对你也有好处。”Angela抚摸着经过数日修理后又焕然一新的盔甲。“我为你重新写入的记忆,会让你以为这些技能都是你经过过去几个月的刻苦训练重新拾回的。你一直就是这么优秀的人,我想他也是这么认为的。”

这时,身旁的电脑提示程序已完成调试,Angela将连接头对准Genji的后颈插了进去,按下了回车键。

 

几年后

“Angela,Overwatch给我的任务已经完成了,然而我自己的任务才刚刚开始。”

“你想做什么,Genji?”

“我想去周游世界。”

“周游世界。。。你不打算回来了吗?”

“会回来的。”

“什么时候?”

“等我找到我存在的意义。”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END—

哔哔哔~Zenyatta师傅前方即将上线啦~

这篇文前期后后也就写了两周左右,趁着本人去旅游之前赶紧发完,也算是了了一桩心愿。嗯(⊙_⊙)~至于以后什么时候再写,hhh,等我想到什么好梗再说吧~

评论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