丙辰

不务专业的工科狗
灵感往往在面对教科书时找上门来

这不叫网瘾,OK?╮( ̄⊿ ̄)╭

我是彻底爱上守望了,之前能让我如此投入的一款游戏还是四年前打mgrr的时候。之后竟有2年多都没有打过游戏。我以为是我长大了,开始追求一些更现实,与生存相关的东西了。而现在我又觉得,或许只是没有碰到一款真正能吸引我的游戏罢了。就像很多人在没找到对象之前,都快默认自己是习惯单身的人一样。
这就是上瘾的感觉吧。每隔几个小时就想打开它看一眼,即使是最无聊的连枪法,开着自定义游戏,拿麦克雷对着6个士兵76一个个爆头,也能兴致勃勃地打上半个多小时。半个小时后,满足感达到顶峰,关游戏,长舒一口气,消除激素在身体中弥漫带来的紧张感。
我爱它,因为它能让我全情投入其中而暂时忘却其它一切占据我脑海的事,无论是学习,爱情,亲情,在那几十分钟里都不存在了。我就是天使,我就是禅雅塔,我就是士兵76。。。举起我手里的武器,一枪一个人头。。。(还在努力修炼中)。和人打的趣味就在于,你永远可以找到比你强的人,而他却也往往有疏忽的时候可供你钻空子。而单机游戏,当你摸清了它的套路,那么剩下的,就只有看剧情的“趣味”了。我觉得我应该还能投入很长时间,我爱暴雪爸爸,解忧God就是他了。
所谓自我调节的第一步就是转换情绪,只有摆脱极端情绪了,我才能理性的思考问题。而要从当前捆住我的极端情绪中走出来,就只能去做一件能吸引我100%注意力的事情,而这,就是守望先锋对我的意义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