丙辰

不务专业的工科狗
灵感往往在面对教科书时找上门来

温暖的金属色[Raiden×Genji](无差)

本人起名废TAT,实在想不出更好的名字了,Raiden是mgrr里的Raiden,因为mgs系列只玩过这个,感觉两个人都是机械人,如果碰在一起肯定会发生点什么。有ooc,人物属于作品本身,不属于我。

如有读者(真的会有人看我的文吗?U?,小期待~)好奇Raiden的长相又搜不到的话,可以留言我~

PS:这是本人第一次写文。。。求宽容,工科女文笔就这样,写个论文过得去的水准。。。

这是一只刚做完机械化手术的幼儿源@-@

1

Angela进来的时候,看到的是扎得满墙的手里剑,以及零星扎在靶子上的几颗。而Genji,正一动不动地躺在地上。

挑了挑眉,Angela走到Genji身旁蹲下:“我以为机械改造的意义之一,就在于它能消除肌肉的疲劳感,突破人体极限。”

“但我也说过,它根本不属于我。”Genji的声音带有机械化后特有的冷硬,“恐怕要令你们失望了,忍术需要对身体肌肉绝对的控制力,而现在的我甚至不如操场上那群只能用过时武器操练的新兵,很显然短期内这个状况也难以得到改变。”

他翻了个身,换了个更舒服的姿势:“哦,对了Angela,你走之前可以顺便为那面墙拍张照,为你的阶段性报告增添一点图片更有助于那帮家伙理解。”

“确实,这是我们第一次对人的身体进行如此大程度的机械化改造。。。”

“而我相信这也是你们最后一次了。”

“所以我们为你请来了一位新的复健老师,我相信他会给你很大的帮助。”

“除非他也是个半机械人,不然你们可以让他不用来了,因为我是不会见他的。”Genji回想起上一位复健老师,那个所谓的享有全世界盛名的机器人学者,光是对着他的神经与机械传导机制就整整研究了一个星期,并用各种amazing相关形容词,要求他跟随他的指示移动,只为满足他的好奇心。

“那我相信你们会有很多话可以说了,”Angela的声音含着笑意,“因为他正是个半机械人,而他的机械化程度,我想,从照片上来看,应该和你不相上下。”

一个和他机械化程度相近的机械人!Genji耳边仿佛传来了怦怦心跳声,但很快他意识到,这又是大脑的潜在记忆在欺骗他。

“是吗?哦。。。我想那可能确实会有一些帮助。他是干什么的?”

“一名特工,来自另一个维和组织。”

“。。。。。。”

“别惊讶,我们有时确实会跟另外一些组织有技术交流。那天,我们就跟他们说了一句你的事情,然后机械化就成为了那次讨论会的主题,最后就决定对方派那位先生来,作为我们的技术参考,而我们也确实需要这个。”Angela看见Genji的头在她进门后,终于第一次转向了自己。

“虽然我觉得对方这样的热情很值得怀疑,但是,好吧,我什么时候可以和他见面?”

“不出两日。这两天我想你可以先放松休息一下,因为接下来也许就是一连串不停歇的训练喽~”

“我感觉你在提到他时的语气总有种特别的欢快感,是我多心了吗?”

“我只是觉得你会喜欢他的,他是个挺帅的男人”Angela眼中的神采在Genji看来是某种熟悉的着迷。

“很抱歉,我是直的。”

“(⊙v⊙)嗯嗯,我知道,往后的技术革新中,我会把修复生殖功能列入名单的。”

Genji头脑中疲累的感觉更明显了:“谢谢你,Angela,我想你应该挺忙的吧,你的助理该找你汇报实验进展了,我也该收拾收拾回房间了,今天在训练房呆的时间已经够久了。”

“嗯,晚安Genji,祝今晚有个美梦。”

“晚安,Angela。”


评论

热度(1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